留学生管理

首页 > 留学生管理

我校为留学生举办“中医药防疫抗疫”线上专题讲座

2022-04-18 17:05:34【打印】阅读次数:

为让我校留学生深入了解中医药在传染病防治中的作用,加强对中医药知识的学习与运用,国际合作交流处依托承建的“中国-缅甸中医药中心”及“中国-老挝中医药中心”项目,于4月15日下午邀请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副教授王进进开展“中医药防疫抗疫”线上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共有近150名我校留学生参加。

讲座围绕中医药防治传染病的历史、中医药在抗击新冠肺炎过程中的优势及中医药防疫抗疫经验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在讲座结束后,王进进老师与留学生进行了互动,回答了留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为加强与东盟国家在传统医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享中医药资源,造福周边国家民众,服务国家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整体战略布局,我校将继续推进“中国—缅甸中医药中心”和“中国-老挝中医药中心”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