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熊磊受邀在第91届日本卫生学会学术总会上作大会报告

2021-03-10 11:44:23【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新闻中心)3月8日,校长熊磊教授受日本卫生学会学术总会邀请,在日本卫生学会学术总会第91届年会(网络会议)上作大会报告,围绕“中医香薰疗法在治疗小儿上呼吸道感染中的应用”,介绍中医药芳香疗法的研究进展。同时受邀的还有我校中药学院的俞捷教授,在线报告“基于肠道微生态调节的制何首乌干预胰岛素抵抗作用及机制研究”现状。

日本卫生学会学术总会会长稻寺秀邦教授在大会致辞中对熊校长的报告进行专门介绍,充分肯定了两位教授在该领域的研究成就与贡献。

我校两位教授受邀参会作报告,说明我校学术研究影响力在不断扩大,对提升中医药文化辐射力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

日本卫生学会年会简介:该会创建于1949年。会议涵盖了公共卫生的所有学术领域,涉及医学、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物理、社会心理、化学和其他环境因素。有超过1000名杰出的科学家作为参与者进行学术演讲,他们提供最新的研究发现,前沿信息和相关知识,并为进行公共卫生领域的未来研究提供有意义的讨论和深刻见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