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 “开学第一课”暨留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3-09-01 01:05:05【打印】阅读次数:

  (通讯员 李曦)9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和合楼12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留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少钦、留学生管理科全体教师及所有在校留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少钦主持。

   

      赵少钦副院长代表学院对2023级留学生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新学期的教学安排,解读了学校与学院的有关管理规定,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防火安全,提醒全体留学生遵守公寓管理相关规定,要求每位学生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

     此次“开学第一课”暨留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不仅增强了留学生遵守纪律的意识,也为我校留学生即将开启的新的学习生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