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人员的通知》的通知

2021-03-23 13:46:38【打印】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即将开始申报,现转发《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人员的通知》。

请有意报名人员认真阅读相关要求,征得所在学院/部门同意后,按有关选派简章和选派办法完成网上报名并准备材料。申报人需持本学院/部门推荐意见及完整的个人申报材料于2021年5月6日(周四)交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合楼122),待学校研定后报出。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

      2.《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

      3.《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人员的通知》

                4.云南中医药大学公派留学(工作)个人申请表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3月2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