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管理

首页 > 留学生管理

我校开展2022年来华留学生入学考核线上面试工作

2022-10-26 17:02:01【打印】阅读次数:

10月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22年来华留学生招生面试考核工作。经过前期留学生线上报名及资料审核,老挝籍留学生AMNOUAYPHONE KHAMSAVANHSOUK符合我校招收留学硕士研究生条件,进入面试考核环节。

面试采取线上形式进行,面试考核组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及国际教育学院的5位专家组成,围绕入学资格条件及学生个人陈述、学术背景、研究计划、综合表现等进行考核对其语言水平、学术能力、综合素质及研究潜力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核。

此次招收的老挝留学生依托学校2021年申报并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建设的“中国-老挝中医药中心”项目,旨在充分发挥云南与老挝的区位优势及在疾病病种及药用植物资源的相似性特点,继续加强包括老挝在内的澜湄国家间在传统医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打造辐射南亚东南亚,涵盖中医药国际教育、中医医疗、中医药国际联合科学研究、中医药文化交流等为一体的中医药国际交流与传播平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