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管理

首页 > 留学生管理

教育部专家到校开展来华留学工作专项调研

2019-09-27 16:25:14【打印】阅读次数:

924日下午,教育部来华留学工作专项调研组鸾凤池、姚喜明和赵烨在云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交流处靳晓慧的陪同下,对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检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部分留学生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祁苑首先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化工作,并将其作为学校重大的发展战略来部署落实。本次专家组莅临学校调研指导,既是对我校来华留学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我校来华留学事业发展的有力促进。在教育部的指导与支持下,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改进工作,努力把学校来华留学工作做得更好。随后,祁苑红从管理制度、招生管理、机构设置、教学管理、日常管理服务应急机制和舆情应对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分别与我校留学生、教师及管理人员进行了访谈,仔细查阅了相关文件、档案并实地考察了教室留学生餐厅、实验室、图书馆、留学生公寓等设施。通过检查,专家组对我校来华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来华留学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