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我校与泰国皇太后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2019-01-21 10:41:25【打印】阅读次数:

2019年1月19日,在云南中医药大学揭牌之日,泰国皇太后大学校长Chayaporn Wattanasiri亲赴盛会,并与于我校签订了合作办学的协议。

经教育部审核批准,云南中医学院顺利更名为云南中医药大学。1月19日,云南中医药大学举办云南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暨中医药院校“双一流”建设高峰论坛,同时举行云南中医药大学揭牌活动。泰国皇太后大学校长如约而至,与我校祁苑红副校长就双方今后在传统医药人才培养教师访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交流进行了研讨。最终,双方在传统医药人才培养合作办学上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云南中医药大学与泰国皇太后大学的合作来往已久,2018年6月,泰国皇太后大学前校长就专程到我校协商合作事宜,11月,3名药学专业教师到我校进行为期7天的访学,12月,20名学员到我校进行了为期7 天的中医药和民族医药相关知识学习。

按照1月19日双方签订的协议,3月份将有37名泰国皇太后大学中医本科专业学生到云南中医药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专业理论和临床实践学习。今后,双方还将在学分互认、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