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学校首期泰国皇太后大学中医班顺利开班

2019-04-02 10:38:38【打印】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日,学校在崇德楼501会议室举行泰国皇太后大学中医班开班典礼暨入学教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出席会议。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集团、体育部、际教育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祁苑红代表学校对全体泰国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希望各位学员尽早适应我校教学方法,利用学校学习资源,明晰个人成长规划,不辜负云南中医药大学、泰国皇太后大学以及父母的殷切希望。她指出各学员要加强与学校师生的交流,尽快融入校园生活,成为中医药知识的学习者和中泰文化的传播者。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注意人身安全,确保顺利完成学业。

会议还结合此次泰国班教学、实习安排,校纪校规以及个人安全注意事项开展了针对性教育。

    根据学校与泰国皇太后大学签订的协议,首批37名泰国皇太后大学中医专业学生从3月27日起到我校进行为期一年的中医相关专业学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