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中医药国际化与世界传统医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9-05-23 10:30:55【打印】阅读次数:

2019年5月22日上午,由我校中国-缅甸中医药中心、上海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国际化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医药国际化与世界传统医学研讨会”在我校崇德楼501会议室举行。来自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科技出版社、中国中医科学院、外交学院、中央民族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十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中医药海外发展情况”、“世界传统医学研究”等议题展开交流,并有14个专题发言和研究经验分享。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教授参加了会议并致辞,对学者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我校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围绕云南三大战略定位,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的相关情况,以及立足区位优势,持续不断开展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在中医药和传统医药领域的合作交流情况。

会后,熊磊特别感谢与会青年学者所作的精彩学术报告,研讨会为我校师生振奋了专业热情,开阔了学术视野。她希望与会专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多来传经送宝、授业解惑。

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孙永林在会上分享了我校中医药国际合作海外中心项目中国-缅甸中医药中心”的建设情况和经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