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与老挝传统医药研究院举行第三次“中国-老挝中医药中心”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

2022-06-02 17:45:08【打印】阅读次数:

6月2日上午,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与老挝卫生部传统医药研究院相关人员就推进“中国—老挝中医药中心”建设事宜召开视频会议。老挝传统医药研究院院长Dr.Bounleuane Fouangdeuane副院长Dr.Thongsavanh Sengkongdala及其他相关人员与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孙永林,项目管理科、外事管理科、留学生管理科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6月,首批用于“中国-老挝中医药中心”建设的办公用品及相关物资已运抵老挝。此次会议首先就物资的使用进行了沟通。之后,双方就中医药适宜技术线上培训班、老挝留学生招生等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实的商讨,双方就合作内容及方式达成了进一步共识。

我校于2021年11月获批建设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合项目“中国-老挝中医药中心”,今年4月21日,与老挝卫生部传统医药研究院通过视频方式正式签署“中国-老挝中医药中心”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我校将依托“中国-老挝中医药中心”项目建设,继续加强与东盟国家在传统医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主动服务和融入云南省加快对接RCEP行动计划,加快云南中医药文化“走出去”步伐,为区域全面经济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中医药服务,促进中医药健康福利共享,为开展中医药公共外交、助力辐射中心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