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 “中国-老挝中医药中心” 获批国家级海外中医药中心建设项目

2021-11-04 14:42:01【打印】阅读次数:

10月25日,我校参加2021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项目投标,我校申报的“中国-老挝中医药中心”项目中标。

2021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项目继续采取政府招标采购的方式,向全球范围进行公开招标。经过紧张、周密的准备,我校顺利入围。

此次中标的国际合作项目是我校继“中国-缅甸中医药中心”后,承担的第二个国家级中医药海外中心建设项目。项目将立足我校在东盟及周边国家开展传统医药合作交流的良好基础,借鉴“中国-缅甸中医药中心”项目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经验,充分发挥云南与周边国家的区位优势,继续加强与东盟国家在传统医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打造辐射南亚东南亚,涵盖中医药国际教育、医疗、科学研究、中医药文化交流等为一体的中医药国际交流与传播平台,最终实现为东盟及周边国家民众提供中医药服务,共享中医药资源,造福周边国家民众,为国家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整体战略布局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