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四史”明“德育”—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四史”专题活动

2021-05-06 15:25:46【打印】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全国高校师生中展开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安排,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四史’,明‘德育’”专题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四史”知识,分组讨论如何加强英语课堂中学生的“德育”教育,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4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于和合楼123室进行“学‘四史’明‘德育’”的学习研讨活动。在学习研讨会上,各位老师对怎样学习“四史”、如何将“四史”知识运用到学生的“德育”教育工作中表达自己的观点。通过热烈的讨论,分享各自的学习经验与心得体会,更加坚定信念,强化党的意识,积极的将“四史”知识运用到日常的教育教学过程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