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启动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2021-04-06 10:46:01【打印】阅读次数:

受疫情影响,我校部分留学生无法返校学习。按“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自3月8日起,国际教育学院启动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本学期通过直播和在线课堂开设了《西医内科学》、《预防医学》、《诊断学》、《生理学》、《病理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内科学》、《内经选读》、《方剂学》、《伤寒论选读》和《中国文化》等11门线上教学课程。

为保证教学实效,班主任与留学生、授课教师提前沟通、测试程序,最大限度解决时差、授课软件等因素带来的影响。

为激发学习热情,国际教育学院评选出3月 “学习之星”。分别是:汉语班的泰国留学生宋琳琳、越南留学生阮进龙、印度尼西亚留学生李珠玉、老挝留学生萨蒂。本科专业班的印度尼西亚留学生武伟哲、越南留学生丁孟俊、缅甸留学生李鸿昌、老挝留学生韩东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