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期末主题班会

2019-01-03 16:10:27【打印】阅读次数:

临近期末,2018至2019学年第一学期留学生教学工作接近尾声,为端正留学生期末考试考风,严肃考纪,倡导留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寒假,12月24日晚19时至21时,国际教育学院在弘毅楼1105教室召开全体留学生期末主题班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少钦主持,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教师及130余名呈贡校区留学生参加。

此次班会共有三个内容,运用幻灯片讲解、观看警示片及自由讨论等方式分别展开。第一部分为留学生期末考风考纪教育。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确保期末考试的公平公正性,赵少钦带领全体留学生共同学习了《留学生手册》中考风考纪的相关条例,让留学生充分认识到期末考试的严肃性以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第二部分为工作部署。明确国际教育学院近期要开展的留学生活动,及寒假安排、请销假制度、新学期开学报到等事宜。第三部分为安全教育。围绕冬季用电安全、网络防骗、交通安全等开展,并宣讲了签证、居留知识等的出入境知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