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赴腾冲参加温泉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会

2018-09-13 15:53:20【打印】阅读次数:

968日,副校长祁苑红带领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一行3人赴腾冲参加温泉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会。同时,赴腾冲民族完全中学展开缅甸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  

1.jpg

 

温泉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成员单位主要由云南保山恒益实业集团、云南中医学院、阳光保险集团、深圳前海中欧温泉酒店管理教育学院有限责任公司、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珠宝学院、重庆箱根温泉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该研究院将按照云南省政府提出的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的要求展开研究工作。作为成员单位,我校将在人才培养、中医康养、科研成果转化、产教融合方面承担相应的工作。  

2.jpg

为落实好我校承担的“中国-缅甸”中医药中心项目,进一步扩大对缅传统医药人才培养力度,今年9月已招收2名缅甸留学生到我校学习。祁副校长一行还与腾冲市政府就缅甸留学生招生培养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前往腾冲民族完全中学展开招生宣传。祁副校长与缅甸华侨学生面对面交流,就华侨学生较为关心的专业设置、就业实习、奖学金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