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赴俄罗斯进行工作访问

2018-09-04 08:30:06【打印】阅读次数:

云中讯(通讯员 周青)725日至29日,应俄罗斯(莫斯科)中国传统医学实践发展中心邀请,副校长祁苑红、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周青中药学院副院长徐福荣教授一行3赴俄罗斯进行工作访问。

1.jpg

代表团访问了俄罗斯(莫斯科)中国传统医学实践发展中心、俄罗斯国家杜马人文健康委员会、国立谢切诺夫第一医科大学中医传统研究中心等地,与俄方相关负责人举行了座谈。

2.jpg

双方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副校长祁苑红代表学校表示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与俄方学校、医院、科研机构共建学术交流平台;推动人才培养、教师访学、学生交流方面的合作。同时,表示我校愿意协助俄方开展中医西学,共建中医西学研究发展中心,促进中医西学在俄相关工作。

3.jpg

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开拓中医药医疗、人才培养、中医西学方面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